FC2ブログ
 主大振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



--⁄--⁄--(--) --:--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 | ↑Top
恭賀新禧


恭喜發財新年快樂,雖然我這邊還在除夕XD

以下無條理報告。


明明再20小時不到就要上飛機了,還沒收行李的我窩在實驗室趕工......更別提現在是除夕夜XD(米國沒這種東西啦) 我好像常常這樣欸,上次的起飛16小時前我在LP的演唱會被推擠......
雖說這次回去本來想低調的(因為時間很短),不過現在已經人盡皆知了XDrz 待的期間短(怎麼辦,我這次該不會沒時間跑租書店吧?orz),事情很多,還要去中○院找老師學實驗和報告,這件事的起因.......關於自己家老闆已經抱怨了不少遍,就不提了。(應該沒有李老師那邊的人看這個blog吧XDDDrz,總之帶給你們家麻煩真不好意思(?)) 一個多禮拜前才訂的機票,之後就一直在趕工,三個實驗只有一個成功,另兩項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T-T

那麼祝大家新年快樂(突然畫下句點),希望暑假可以再回去一次(努力存錢吧......要是時間也可以用存的就好了,不過就算可以存我也一定很窮<囧>),然後捧著新出的本與大家在CWT見面之類的......

日幣匯率快降吧......(拖走)






2009⁄01⁄26(Mon) 12:34   [分類不能] | Comment(5) | Trackback(0) | ↑Top


Comment


有空的話,再打電話給我吧~

雖然我的時間不能自主控制(講到這個就有氣,平平都是人生父母養,為什麼過年期間我的時間都要被綁在別人家,為什麼我不能愛回自己家就回去?),不過我會儘量擠給妳的。(要是再繼續寫下去一定會變成特文)
2009/01/26 21:56URL | ○●兒[ 編集]


(拍拍)
我回到台北再打電話給妳,加油。
2009/01/29 07:20URL | yozaki[ 編集]


新年快樂!
我也希望日幣快點降
謝天謝地的是我終於考完了
晚點我發給你我查到的那家匯率,真的有便宜到
還有我blog換到f2去了,還在整理中不過我先把你家連結架走啦^^
2009/01/29 10:57URL | GD[ 編集]


新年快樂!
這幾天台灣都還滿溫暖的
原來回來也要接著忙,辛苦了阿> <!
2009/01/29 20:42URL | Tocole[ 編集]


兩位新年快樂!!(lag太久了吧)

GD>
連結我很早就換好了~

Tocole>
對啊,拜三離開那天都想穿短袖在外面走來走去了XD
嗯,實在是報告得不怎麼樣。囧>
2009/02/06 14:56URL | yozaki[ 編集]

Post a Comment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Trackback
Trackback URL


| HOME |

Profile

yozaki

Author:yozaki
最喜歡三橋。

Comment

Plurk

Guest Book

HIT

Search Blog

Tag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↑Top



Copyright © 2018 No Other. All Rights Reserved.

 Template by nekonomimige Photo by Encyclorecorder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